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培训部举办视频分析会

2017-12-12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快速消化新增,实现新人全面实动,助力第二阶段开门红再次爆发,分公司培训部于12月7日在分公司2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培训条线视频会!分公司培训部全体,全省15家中支培训部全体以及所有新专组训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分公司徐嘉旎主任就新增消化进行详细数据盘点分析,随后,临沂费县宋庆豪老师带来新增消化及机构运作的典范分享. 

    会议最后,分公司培训部王强经理做工作部署,王经理带来了分公司尊敬的赵总及各位领导对所有新专组训的问候,对大家开门红以来的付出和努力予以肯定,并总结了近期的培训工作,深刻指出当前各机构的亮点和不足,提出细心、用心、责任心、不忘初心的“四心”要求,强调各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分公司的政策,建立严谨的工作制度,保持最佳状态,提升工作技能,快速消化新人,拉升实动率和出勤率,不辜负尊敬赵总和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厚望。 

    培训工作,助力营销,山分培训必将继续贯彻执行尊敬赵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坚持双轮驱动,夯实基础,带动氛围,不断突破,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