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暖冬日 为爱接力——安徽分公司爱心帮扶合肥城中村困难家庭

2017-12-12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生命蓝志愿者来到合肥吴夹弄,为这里一群特殊儿童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小海豚爱心书包及文具,并采购了3000元的手工艺品,让这些白血病患儿家庭在这个冬日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据安徽卫视《第一时间》栏目介绍,安徽吴夹弄是合肥一处城中村的名字,位于安徽省儿童医院附近,在这里,生活着五六十名白血病患儿和他们的家长。这些孩子们的生活,都局限在医院和吴夹弄之间。这些漂亮的手工艺品,都是住在吴夹弄的白血病患儿家长制作的,一针一线都饱含着她们对孩子的希望。 

  “临近圣诞,公司原本计划为企业员工采购一些节日小礼品,通过媒体渠道获知这里的困难现状,我们打算让今年的圣诞节变得更加有意义一点,”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裴子涵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这将不仅仅是一份圣诞礼物,更承载着我们对于这群孩子的美好祝福,同时,这些手工艺品也能够让我们的员工感受到参与公益、传递关爱的快乐和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