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召开全省视频会议

2017-12-12 18: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力冲刺年末收官 捍卫荣誉使命必达】为梳理年末收官大战进度,再燃队伍为爱打拼士气,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12月10日在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视频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银保负责人、管理干部、绩优客户经理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用清晰的KPI数据肯定了“群星璀璨 祈福泰山”大战过程中队伍的付出和成绩,肯定了每一位机构管理者在大战中的关键作用。但是,目标尚未达成,奖励尚未拿下,唯有拿下目标才是重中之重。会议最后,每个机构的内外勤将士进行风采展示,暖心回馈为爱打拼再战五天,厦门泰山群星璀璨家人相伴!队伍士气空前高涨,五日大战,不胜不还! 

    高总全程参与会议并进行领导训勉。高总首先对2017年一路追随山分银保转型发展不离不弃的伙伴们提出真诚的感谢,在不平凡异常艰难的2017年,感谢伙伴们的并肩奋斗和相互扶持!山分银保一直秉承尊敬赵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一切为了队伍收入,一切为了队伍发展的方针,伙伴们的追随,山分银保会用更大的奖励、更高的方案来回馈!明年春光大好,一起熬过寒冬,最后五天大战啃下任务,明年的生命银保会顺势崛起,再次称雄!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引下,在高总的亲力亲为带领下,勠力同心,上下同欲,坚持、坚守、坚信,拿下全年任务,完美收官2017!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