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28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山分银保条线“情满齐鲁花满园,齐聚岱岳人团圆”首届嘉年华与“和衷共济襄盛举,凝心铸魂谱新篇”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于2017年12月24日至25日在山东省泰安市海岱大酒店胜利召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及总经理室各位领导全程参会。分公司部门经理,各机构银保负责人,全省银保内外勤共计约350人参会。 

  嘉年华活动前,四季度业务方案兑现,绩优客户经理在美丽的厦门度过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抵达泰安后,24日红毯走秀,嘉年华VIP客户经理展现了自己的光彩夺目,嘉年华当晚,各机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情似火。《温度、温暖、温情》从家的视角充分展现了银保将士的柔情似水,更是对默默支持工作的家人,给与了充分的赞誉和褒奖。嘉年华期间,总经理室各位领导也为全场伙伴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25日启动会,周琳经理分析全年业务经营情况,致敬英雄颁奖典礼对全年优秀的个人和机构进行了表彰,产品宣讲和方案宣导给全省描绘了清晰的开门红业务达成场景。全省十六家机构,启动会现场领受全年任务指标并上交信心押金。机构对抗环节更是血脉崩张,剑影刀光,各机构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银保条线精神,为达成任务指标全力以赴。 

  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做《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开门红战略部署。报告中高总对17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宏观规划与微观细节动作相结合的阐述,令全省银保将士精神抖擞,内心澎湃。高总再次强调,银保条线18年继续以尊敬赵总的思想文化和管理体系为纲领,实现业务的持续发展,要继续推进“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倡导达成文化和排名文化,落实三个第一和三个强化”的管理举措,为山分整体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做总动员令。王总带来了尊敬赵总的亲切关怀和期望,并对银保条线给与鼓励和表扬,对18年业务发展提出了要求。最后王总携甄总、张总、徐总、高总,共同启动了银保条线开门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带领下,银保条线决胜一八定不负众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