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开门红战略前瞻会议

2017-12-28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为快速高效的全面传达总公司开门红战略部署,全面总结2017,部署2018年开门红,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12月20日召开开门红战略前瞻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16位银保负责人,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高总率先带来总公司会议精神传达,高总从行业导向、市场形势、产品体系、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2018年开门红业务节奏和战略部署等方面全面深度的传达总公司会议精神,2018年是富德生命人寿重新雄霸市场的一年,总公司高强度的资源投放以绝对优势领先整个市场!大资源大市场,梳理队伍、调整状态、充分调度,用全新的面貌大干2018,用绝对的信心跑赢2018开门红!高总再次强调达成文化和排名文化的重要性,2017年的任务利用最后几天势必达成,完美收官2017,轻装上阵备战2018!随后,会议对2018年开门红山东分公司的战略部署、方案投放、活动支持进行宣导,同时通过各方面对同业的充分摸底,进一步说明了市场的威力,我们还有更大的进步提升的空间!一个人决定一片市场,提升信心和格局,充分利用资源打赢2018!步履维艰、浴血奋战的2017年见证了山分银保队伍的决心和坚持,全面开花顺势崛起的2018年将重新由这支队伍书写奇迹!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引下,在高总亲力亲为的带领下,从产品、队伍、渠道等方面全面部署2018,全力以赴,积极备战,用业绩和数字重新雄霸齐鲁市场,书写银保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