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团险条线举办视频例会

2017-12-28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聚焦首爆 赢在开门红】为全力备战2018年开门红,实现首爆月千万目标,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于12月26日上午在21层团险视频会议室召开视频周例会,团险部李司仑经理、各机构团险负责人、综拓负责人及分公司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团险部李司仑经理盘点了现阶段各机构保费的积累情况,各机构分别就开门红首爆日、首爆月保费目标,现阶段已积累保费来源以及具体达成举措进行了汇报,李司仑经理根据各机构情况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要求各机构逐一落实,确保每笔业务在开门红首爆日顺利承保,颗粒归仓;随后徐倩倩主任就邮政兼业平台承保做了详细的指导与提示,李翔伙伴就综拓目前业务积累情况以及卡单团单的发放承保的注意事项与各机构进行了沟通。 

  会议最后李司仑经理传达王总工作安排:王总指出开门红全员齐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尊敬赵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指导思路,为队伍负责,为公司负责,为领导负责。坚决打好开门首爆,打出山分风采! 

  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必将紧抓行业机遇,顺应时代潮流,借助公司红利,万众一心,携手奋进,乘祖国繁荣昌盛之东风,拓寿险锦绣前程之大势,势必达成20186000万目标,实现山东团险渠道崛起、腾飞、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