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召开全省银保负责人视频会议

2017-12-28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高瞻远瞩稳部署,凝心聚力开门红】为统一2018年开门红作战思路和方针,明晰作战方法和策略,全面备战开打2018开门红,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12月27日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银保负责人视频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16位银保负责人,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高总带来2018年开门红的安排和部署。高总从四个方面展开,步步为营,运筹帷幄,全面深刻的阐述了2018年银保开门红的作战方法。一、坚定自信,队伍为本。经过2017年市场的考验和锻炼,山分银保队伍在思想和技能上得到质的提升,要有足够的自信应对开门红大战!二、坚定追随,相信公司。始终坚定的相信分公司的看法和决策,市场渠道纷杂错乱,不能用老眼光看待新问题,坚定追随分公司决策,听话照做执行。三、明确目标,充分理解。在市场投资收益波动的前提下,关于费用、政策等问题,要充分理解总分公司,更要明确我们的最终目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不做本末倒置之事。四、明确分工,尽力争取。开门红期间,对于丰富的产品体系,要做好渠道、管理干部、队伍的分工,有的放矢,快马加鞭。同时年末渠道网点争夺大战,更要全力以赴,竭尽全力争取物理网点,要做到比2017年更出色!会议最后,周琳经理就产品渠道签约进度和开门红单证问题进行工作交流,做好后援支持和保障,上下一心,全力备战开门红。 

  和衷共济襄盛举,凝心聚魂谱新篇。相信山分银保将士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引下,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备战2018开门红。2017完美收官在即,坚守最后一刻,战战兢兢如履薄冰;2018开门大红在即,必定上下同欲,全力以赴,续写银保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