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湖北分公司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8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6号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于分公司26楼会议室召开。 

  湖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回顾总结了2012-2017年工会工作后讲到,“工会工作还需更多的努力,继续保待学习的势头,保持与时俱进,才能更好的为企业建功立业,为员工创造良性的工作环境。” 

  工会委员会女工委主任详细宣讲了工会章程、工会职责以及会员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参会职工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湖北分公司工会章程》。  

  工会委员会经审会主任宣讲了湖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的票选规则和方式,职工代表进行现场投票。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应到人数28人,实到人数28人,符合法定选举人数。全体职工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发放选票28张,回收选票28张。经由计票员和监票员统计,湖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李陕生、工会委员会经审会主任高慧玲、工会委员会女工委主任吴小见三位领导连任新一届湖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湖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将由本委员会商议,2018年1月上报中南路街工会审核通过后,另行公布。  

  本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气氛庄重热烈,与会人员倾情投入。会议的胜利召开,展示了公司全体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员工为了公司更好地发展献计献策,感到团队的力量,意识到自己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主人。给公司带来活力,增加凝聚力,为公司的发展起到正面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