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辽宁分公司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

2017-12-28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点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富德保险控股党委及辽宁分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求,辽宁分公司于12月20日在分公司13楼培训职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不懈奋斗 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分公司党委学习委员、总经理助理周立国,各部门经理及员工共计70余人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公司党委特邀沈阳市委市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党校系统党建研究会副会长、沈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工力教授为大家授课。刘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学习要求、报告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讲授,授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员工反响良好,大家纷纷表示, 通过培训让大家更加清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要义。
    接下来,分公司将把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落实报告精神。结合党务工作,分公司党委将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深化支部党员建设,完善非党积极分子发展流程。同时持续组织党内学习、丰富党内活动;组织开展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大讨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开好民主生活会,定规划、严管理、找不足。同时全体员工结自己的工作目标制定2018年发展规划。
    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吹响了企业砥砺前行的冲锋号、集结号。辽宁分公司全体员工决心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为推进企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