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2017年度客户服务节观影活动

2017-12-29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6日及12月23日,2017年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客户服务节线下观影活动在济南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绿地店)成功举办,济南市区的500余名客户应邀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选择了时下热门电影《芳华》及《奇门遁甲》。《芳华》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奇门遁甲》讲述在一个妖孽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为了世间安危,江湖上的神秘组织“雾隐门”和捕快刀宜长、身世不明的少女小圆一行人的奇幻冒险旅程。

  为营造活动现场氛围及保证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当日,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在影城放置了醒目的背景板、易拉宝、横幅等宣传品。同时,现场安排专人进行引导签到,并为客户贴心准备了随手礼及矿泉水。下午一点半,客户陆续前来签到进入影厅,在电影开始前,影厅播放了中意人寿公司介绍PPT,主持人向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中意人寿的发展历程及雄厚实力。在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紧绷神经抢答问题,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中感受最真实的喜悦。而后的观影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无论一人独享、还是两人甜蜜分享或是全家共享精彩电影想必都是大家中意的生活方式,中意人寿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并留存中意的人生瞬间——我中意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本次观影活动受到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广大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中意人寿的良好企业文化,进一步宣传了中意人寿以"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为宣传公司品牌、助力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新颖的服务内容,真正成为客户最中意的保险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