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重疾10万元

2018-01-02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雪中送炭,真诚守信 

  面对重大疾病,有多少家庭背负着疾病带来的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同时还承受着经济上的压力。“因病致贫”从一种社会现象转变成社会问题,成为人们生活中关心且担心的一部分,“病有所医”成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随着社会保障体系的逐步完善,商业保险成为了“病有所医”强有力的支持者。2016年10月12日,淄博市临淄区的姚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保额10万元,附加“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7千余元。 

  疾病总在不经意间来临,2017年11月,平时身体状况良好的姚女士突发“宫颈鳞状细胞癌”,经临淄区人民医院手术治疗后病情好转,但高额的医疗费用使得家里的经济情况急转直下,后续治疗费用也给这个三口之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2017年12月17日杨女士拨打了我司当地理赔报案电话3168331进行了报案。 

  当接到姚女士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为了早日给姚女士一个慰藉,调查人员积极展开调查核实。 

  2017年12月19日上报送至总分公司,将10万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的银行账户中。姚女士向我司赠送了写有“真诚守信,雪中送炭”的锦旗,并激动的说:“我也是过了40岁才想到为自己买的保险,以前觉得可以再等等,现在真是万幸当初的决定,我可以安心地接受后续治疗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快捷,将永远是公司的忠诚客户!”(张祐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