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8-01-02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升党员政治素养,部署党建工作,2017年12月25日下午,广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分公司管理本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现场会,各机构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网络课程《创新发展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该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郭兆晖教授主讲,围绕过去五年创新发展的成就、过去五年我国创新发展的不足以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三个知识点展开。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课程,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创新发展成就,深刻剖析了创新发展方面存在的短板,使与会党员同志认识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历史意义。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冬梅同志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二是做好“2017年党员考学”工作,要求做到党支部全员参与、认真对待、以考促学;三是结合年度考核及月度KPI绩效考评情况、开门红战斗月表现情况、参加党支部活动情况,做好优秀党员年度表彰提名评选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东分公司将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筑牢战斗堡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