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公司召开“构建和谐社区”社区经营项目传承培训暨誓师启动大会

2018-01-02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公司营销业务发展,做好2018开门红工作,2017年11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构建和谐社区”社区经营项目传承培训暨誓师启动大会,各中支负责人、营销条线全辖员工及各层级营销经理共380余人参加会议。 

  在培训课程上,分公司特邀北京咨询公司钱静老师授课,钱静老师以《组织发展解惑与实务》为课题,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朴实的表达,深刻讲解营销队伍增员方式和话术,激发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增员信心和热情。 

  随后,誓师启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公布了增员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鼓励营销伙伴积极增员,各机构都要咬紧目标不放松,坚决贯彻“开门扩军,迎战一八”的总体目标,为全面打爆2018开门红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