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心系老人;迎新春,情暖社区——厦门分公司深入社区关怀空巢老人

2018-01-02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马上到来,新年的画卷已经在鹭岛富德人的眼前展开。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富德生命厦分人仍心系社区空巢孤寡老人。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厦门分公司的志愿者一行四人,再次来到松柏社区长青北里黄秀环阿婆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陪伴。 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谈话中,阿婆谈及自己的退休金有2个月没有到账了,前一天去相关部门寻求帮助,但没有得到解决。志愿者们详细询问情况,并安抚她退休金一定不会丢的。临走前,志愿者们为阿婆换上送去的新挂历。 离开阿婆家,她佝偻着身躯,步履蹒跚的形象一直在志愿者们的脑海中浮现。不忍老人冒着寒冬在外奔走,志愿者向松柏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反馈了老人遇到的问题,希望居委会能够帮老人想想办法。截至发稿,居委会工作人员已经和老人联系并了解情况,我们的志愿者也将继续关注问题的进展。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关怀空巢孤寡老人,厦门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