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快速理赔显真情——湖北襄阳中支温暖理赔义不容辞

2018-01-02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圣经说:“世上没有比健康更好的财富,没有比内心快乐更大的快乐。”可见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而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常让人身心疲惫,消耗着自己的健康,而疾病也常在悄无声息中降临。

  王先生出生于70年代,四十多岁的年纪,正是拼搏事业的时候,是妻子心中的好老公,孩子心中的好父亲。2017年4月王先生妻子刘女士在我司业务员推荐下,为丈夫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9万,附加医疗险保额1万,及住院每日补贴200元/天。

  然而在2017年11月4日,王先生突发急性心脏病在家中倒下,紧急送往医院,因病情危重,当天医生就进行了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幸运的是王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没有留下后遗症,这次经历也让王先生认识到健康的宝贵。同时也庆幸自己妻子为其投保了足额的医疗保险,让王先生住院期间不用为高额的医疗费而烦恼。

  2017年12月6日受益人在理赔人员协助下准备齐所需理赔资料,向我司提起理赔申请。12月11日公司做出赔付30余万元决定。当天客户微信发来信息告知,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公司及理赔人员。第二天家属向公司送来了“疾病无情,生命有爱”锦旗。对公司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肯定,疾病无情,生命友爱。

  保险是对家庭爱的责任和延续,但家庭支柱倒下了,谁又能成为替代者呢。而保险就是家庭支柱的替身,可以保障家人能更从容的生活,而拥有了保险,拥有了保障才能让家庭的生活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