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一直都在——湖北孝感中支理赔20万

2018-01-02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你们,让我的妈妈重获新生。妈在,家就在,谢谢你们,拯救了我们全家。”

  2017年12月18日,在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本部的理赔现场会上,客户陈先生和妹妹不断的向现场的客户朋友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向公司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并声泪俱下的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家庭的故事,整个会场萦绕在一种感人的氛围中。

  2016年9月,在堂姐的介绍下,小陈加盟了富德生命人寿成为一名营销员。12月,公司上市《尊养无忧》保险,保费低,保障高,小陈本着对父母的孝心,给妈妈买了2份,合计保费2255元,保额20万,医疗3000元。起先,妈妈考虑到家庭并不富裕,还有些犹豫,小陈说就当给女儿我一年吃喝用了,打才消了妈妈的顾虑。

  2017年7月底,妈妈感觉身体不舒服,经过在镇卫生院、市医院、协和医院的检查后,诊断结果为:肺癌中晚期。消息由于晴天霹雳,响在了这个并不富裕的  家庭上空。 小陈怎么也想不到,平时乐观、开朗、说话嗓门那么大的妈妈会得上了癌症。

  小陈回忆说,在肿瘤医院陪床的那段日子,是她27年岁月中最暗淡的时光。“我每天面对的都是病人的呻吟声、家属的眼泪,各种场面的生离死别,我从来没有想过,像这种事竟然会发在自己的家人身上。”

  在妈妈生病住院期间,小陈甚至抱着一种侥幸心理,妈妈买了新农合,自己又托了关系,给妈妈办了转院证明,就算是花很多钱,新农合也能报一大笔钱吧?在报销完毕的那一刻,3万的医疗费,报销了1800元,让小陈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病越重,能报销的就越少,新农合、社保也好,在大病面前就只是杯水车薪。

  发生了事故后,富德生命积极应对,迅速反应,在核实保险责任确属我司合同范围内后,快捷赔付203000元,在这个家庭最需要资金的时候,送上了一份温暖,让这个家庭重新燃起了希望,203000元,小陈的妈妈可以更好的接受治疗,让生命变得更有尊严和质量。

  在疾病和意外面前,我们谁都不能有侥幸心理,今天躺在医院的人,昨天也是这个心态。环境改变、食品安全、工作压力,无时无刻不在威胁我们的健康。提前做好规划,未雨绸缪,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