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召开12月月度经营会议

2018-01-02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召开2017年12月月度经营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分公司11月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接下来由银保业务部和营销业务部分别就银保条线和个险条线11月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分公司营运部和保费部分别就开门红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宣导和沟通。

  听取汇报后,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董贵宁针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从业务条线和后援条线两方面提出工作要求。首先是业务方面,个险条线要持续、有效推动“凤凰养成”工程和主管晋升工程,形成本机构自主经营体系;银保条线要持续走营销化道路,不断深入和细化培训内容,通过培训促进内、外勤思想统一。其次是后援方面,一是各机构要强化分公司续期考核指标,“以收为主”,“二开”为辅,力争人人实动;二是合规方面要认真总结本次审计出现的问题,组织培训学习,拿出整改措施,同时费用方面要注意勤俭节约,严禁虚列费用;三是要做好开门红期间回访工作。

  本次月度经营例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广西分公司全体同仁必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为2018年再创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