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迎接新挑战——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新年晨会

2018-01-03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重回巅峰。2018年1月1日9时,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召开新年晨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莅临参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总及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全体参加本次晨会。 

  会议首先在个险伙伴们的新年祝福中开始,一声声的祝福,表达了个险人对山分的祝福和期待,更表达出对山分的信心和重回巅峰的信念,徐慧敏总也代表个险渠道总结过去,期许未来。 

  会议最后,王强总代表公司领导给每一位事业伙伴送去祝福和期许,希望山分个险人跟随公司的脚步,不断发展,实现自我价值。同时,王总肯定了个险渠道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更是明确了2018年新年的目标和规划,王强总指出,山分个险人应贯彻分公司八大文化,贯彻总、分公司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18年砥砺前行,全力以赴,重新夺回系统第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