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第四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8-01-03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12月2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总经理赵传名的统筹安排下,在22层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四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传达赵传名总的指示,王总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各行各业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保险监管系统及总公司党委的要求,我们在赵总的统筹安排下已经开展了3期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是针对十九大有关保险业的内容进行解读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十九大报告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保险业的发展指明了科学理念,这也是对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保监会“1+4”文件中保险业发展原则与工作指导思想内容的再次确认,这也将深刻影响保险业的战略思路。我们行业的发展也会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遵循保险业发展规律,以“保险业姓保”为理念回归本源、做强主业,促进公司发挥风险保障和长期储蓄功能。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分公司部门经理代表与与会人员就十九大报告有保险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通过学习让分公司的内勤干部及党员深刻感受到保险已经成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时代发展的机遇,保险业目前已经站在舞台的中央,随着公司业务及行业的不断发展,对各部门、各岗位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大家一定要在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同时,不断充电提升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专业人才。同时,也将把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我们的党员、管理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为推进公司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