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召开全省银保视频会议

2018-01-03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高瞻远瞩稳部署,凝心聚力开门红】为进一步统一2018年开门红作战思想和方法,明晰开门红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案,全方位备战2018开门红,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12月29日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银保视频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16位银保负责人,全省银保内勤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开门红队伍产品分工、开门红前的攒单准备、开门红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以及开门红资源的新投放等内容展开。高总在会议上亲自进行工作指导,从8个方面,全方位指导机构做好2017年的收尾工作,做好开门红前的一切准备,全力以赴完胜开门红首爆日!高总强调,机构应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队伍,抓严基础管理,做好队伍层级分工,稳步做好攒单动作;要明确我们的目的,竭尽全力抢网点、赚费用,不要被市场和渠道打乱阵脚;更要坚定相信分公司,紧跟分公司步伐,听话照做执行,上下一心,打爆开门红!随后,会议又对开门红新方案加以宣导,重磅投入,再次调度渠道和队伍热情,期待山分银保开门大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坚定相信分公司的开门红策略,坚定追随领导的开门红部署,坚定执行落实到位,全面准备充分应战。相信山分银保全体将士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引下,在高总亲力亲为的带领下,勠力同心,上下同欲,定能完胜2018开门红,再谱银保新篇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