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大健康版图再扩张 医养社区第九城落子南昌

2018-01-04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泰康在江西南昌成功摘得九龙湖新城地块,该地块占地约139亩,将打造成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赣园,全部建成后可达千户养老单元规模。

  泰康之家·赣园项目落地,是2017年2月泰康保险集团与江西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之中约定的重要布局。项目地块的成功获取,标志着南昌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之后,泰康大健康战略布局的第九座城市,泰康全国省会城市战略版图轮廓初现。

  赣园项目位于南昌的城市副中心、省级行政中心——九龙湖新城核心地段。区域内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万达生态旅游城、奥特莱斯中心等均已全面开放,会展、酒店、住宅、商业、娱乐等综合配套完善。地块周边高铁、地铁、城市快速路、主干路网为核心等四维一体交通体系发达,20分钟即可抵达全城核心。医疗配套条件优良,可快速抵达南昌市第一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核心医疗资源。

  泰康之家·赣园社区将以医养融合、持续照护为核心,秉承“温馨的家、优雅的俱乐部、开放的大学、精神家园、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五位一体的理念,提供现代化的养老服务,居民可畅享“文化养老”、“居民自治”、“候鸟连锁”等特色生活方式。

  此外,社区也将配建医疗机构,配套TKR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打造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以老年医学为中枢,整合急症转诊、长期护理、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于一体的医养康护体系,为居民设置急救保障、慢病管理、老年康复的三重防线。泰康之家·赣园将打造成为富有赣元素和地域特色的国际标准精品医养融合项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