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快速理赔111万

2018-01-04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百万理赔及时雨、感恩富德生命情 

  风险无处不在,当它们突如其来的时候,那将会对一个家庭带来巨大的伤害,此时如能有一份保障,不仅能够获取保险赔偿金而且还是对一个家庭未来生活的希望。 

  山东菏泽客户祝先生,2016年10月投保福星高照A款(保额11万)、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等险种,保费5150元;2017年3月投保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乘坐或驾驶自驾车出险10倍赔付),保费1737元。 

  2017年9月26日凌晨,祝先生乘坐朋友驾驶的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9月28日理赔人员得知这一事故后,第一时间去客户家中探望,为祝先生发生的意外表示悲伤心痛,并向祝先生一家送出富德生命人寿最诚挚地慰问,抚慰他们失去亲人的痛苦,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提醒家属处理完后事尽快向我司递交理赔申请。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受益人提交整理完理赔申请资料,经证实,本次事故属于意外身故保险责任,死因为交通事故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经分公司审核无误后上报总公司审批,2017年12月28日上午我公司便赔付了身故保险金111万元,身故利息1018.16元,并且退还缴保费5150元。仅仅用了两天时间,便完成了百万赔付。 

  2017年12月29日公司领导还有理赔人员不仅带着赔付金,还将满满的爱和关心一同送到了被保险人家中。家里顶梁柱的离去仿佛一瞬间压塌了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妻子带着3个儿女,还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之中。万幸的是,投保人为被保险人在生前购买了百万身价保险。百万理赔不仅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庭的爱,同时也为家人点亮了希望之光。这笔理赔款不仅是物质支持,更是一份温暖与保障。当看到他们那重燃希望的眼神和那朴实的感谢话语,让我们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2018年1月1日,客户将一面“百万理赔及时雨、感恩富德生命情”的锦旗送至曹县支公司柜面,表达对富德人寿的高度肯定和赞可。 

  风险往往是难以预料且突如其来的,它不管人们是否承受得住,没有人能预知人生中的不幸,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在安好的时候,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障,意外一旦来临,保险会代替意外带来的不幸将爱延续到家人手中,只有事先未雨绸缪,及早做好防范,才能轻松的应对风险。富德生命一直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让所有持有生命人寿保险的客户都能获得最快速、最简便、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世间有大爱,富德生命在。 

  “赔”伴感悟: 

  保险是亲情和大爱的延续,购买一份保险不仅可以解除后顾之忧,还能让家庭地稳定和安宁多一份保障。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风险来临之时,一份保单可能是一个家庭的救命稻草,只有准备好了,才可以从容应对,尤其对农村贫困家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菏泽中支快将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为每一位客户遮风挡雨,将服务深入人心,真正践行公司“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