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保险谱大爱 理赔显真情——湖南长沙中支高效理赔22万

2018-01-04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多亏当初为自己买了这份康健无忧保险,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让我在危难之时,得到了这笔22万的救命款,让我的后续治疗有了经济保障,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29岁刘女士在拿到理赔款后不禁感叹。 

  2017年4月,长沙的刘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为自己在我司购买了一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962元,缴费年限15年,保额22万。 

  2017年8月,刘女士因为胃部不适到湖南省人民医院检查,发现胃部息肉,当时就做了手术,后在家人的建议下于10月底在长沙旺旺医院进行全身的体检,发现是肠部有肿块,第二天就到湘雅二医院住院手术治疗,术后病检结果确症结肠癌。 

  刘女士今年刚满29岁,这一消息就像晴天霹雳,给她和她的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刘女士生活并不富裕,平时也没有什么积蓄,正在家人为后续治疗费用一筹莫展之时,她突然想起2017年4月在做保险销售的姐姐的劝告下曾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 

  刘女士第一时间向我司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协助刘女士收集资料并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经理赔人员审核,合同刚好过了180天观察期,确认属于我司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公司于2018年1月3日将理赔款223000元支付到账。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湖南分公司将继续遵从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健康与幸福送去全面关爱,在全社会树立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