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湖北恩施中支10万理赔 助绝望客户重获新生

2018-01-04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份稳定的收入,每天过着安稳祥和的日子,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状态。然而,这份看似美好的生活,如果缺乏必要的保障措施,在随时降临的风险中很容易就会破碎,反之,则从容许多。对于这点,张女士就深有感触。

  张女士是湖北利川人,虽然一家人在外地打工,但是也算是生活安静祥和,然而,看似平静的生活下却暗藏危机。2017年10月23日,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然而对张女士来说,却是个黑暗的日子。这天,张女士在大连某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甲腺乳头状癌。得知消息后的张女士几度接近崩溃,高额的治疗费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笼罩了一层厚重的阴影。

  正当家人手足无措之时,张女士突然想起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保险,12月2日拨打95535报案并提交理赔申请,在接到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工作人员及时探视慰问了张女士并迅速开展案情核实。

  原来,在2016年10月19日,风险意识强烈的张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和丈夫白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410元,基本保额10万元。

  12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及时结案并将10余万理赔款打到张女士指定账户,为张女士积极地接受治疗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提供了可靠的经济后盾。

  在工作和生活中,突发的意外总会让人措手不及,在风险面前,单靠一个普通家庭的力量是难以完全抵御的,此时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找到一个避风的港湾。风险无法预料,但是可以预防,“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