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加速度 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广西柳州中支当日理赔15万元受称赞

2018-01-04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孙先生是柳州市的一名大学教师,2017年3月1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购买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2017年12月,孙先生不幸患上了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做完手术出院后,于12日致电询问理赔所需材料。 

  收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立即指导和协助代理人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立即着手到柳州市社保局及柳州市内各大医院进行保险事故核实。 

  12月14日,孙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将理赔申请材料收集完毕并交至柳州中支客服前台,理赔人员马上进行了受理,当天便完成了系统审批: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给付孙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并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责任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485.29元,合计给付孙先生理赔金153485.29元。 

  收到理赔款后,孙先生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和理赔速度连连称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