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粤分续期条线举办“南粤首秀”业务启动会暨第八期辅导训练营

2018-01-04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丁酉收官硝烟未尽,戊戌新程铁军疾进。 

  广东分公司续期条线于2017年12月23至26日在清远清新花园酒店召开“南粤首秀”业务检视及开门红启动会议,同时举办第八期辅导训练营。

  本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充实。23日晚开训及召开训前会。24日、25日两天,分、支公司各级业务主管、中支公司内勤、收展专员三个群体按照会训前规划和相关安排,分别围绕业务检视、工作回顾、绩差原因查找、典范分享、专题培训及工作总结、技能提升训练三大重点版块同步展开。平安夜,组织了小型圣诞晚会和新人拜师会。26日,与会全员系统学习收展新单业务微投保、移动展业、个税声明、双录、多发问题梳理及现场答疑。最后是业务启动、专案宣导、队伍誓师、会议总结及辅训营结训。 

  本次会议及训练营紧扣“目标”“信念”“坚强”“团队”“事业”五个关键词,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启动意愿,激发争先创优欲望,强化责任、危机、进取三大意识,武装头脑,优化方法,明确“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叫作改变”、做没做过的事情叫作成长这一新时期的新定义。 

  最后,会议号召全辖同志改变从当下开始,成长从现在起步。与优秀的人为伍,让“简单、坚持、习惯、成功的工作信条深入到骨髓,不断修身、修心、修行,养成优秀的气质,为家勤奋,为爱打拼! 

全系统续期业务开门红之势愈演愈烈。粤续铁军在新开年时有志于全面冲击,完胜开门红——续收业务一季度冲击四九,新单业务全面达成“385”。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