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患重疾 富德生命云南红河中支快速理赔18万

2018-01-10 0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年仅30岁的马先生在工作期间突然感觉胸口阵痛,呼吸困难,且伴有刺痛,及时到当地人民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显示肌钙蛋白升高、心电图异常、ST-T改变。经心内科主任会诊,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嘱咐马先生必须卧床休息,不能随意活动。自己年纪轻轻便患上了老年人常见病,马先生精神蒙受了巨大打击。
    值得庆幸的是,马先生早在2016年6月就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8.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8.5万元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确诊后,马先生第一时间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联系马先生及其家人了解病情,同期开展案件调查,经核实确认马先生所患疾病符合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责任理赔范围。
    2017年12月26日,公司理赔人员到马先生家中进行探望,并向其解释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条款和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在理赔人员专业、贴心的指导下,26日客户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12月27日,赔付重疾保险金及住院补贴保险金共计18.62万元支付到账。
    理赔金犹如雪中送炭,让马先生一家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高效的理赔服务更是为病痛中的客户送去了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