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云南分公司续期条线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10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28日至31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续期渠道2018年全省业务技能大轮训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昆明举行。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牧华出席、保费部负责人姜洪健及全省续期将士参会。

  会议伊始,姜洪健经理在大会致辞中提到,无论是行业还是公司在飞速发展的今天,培训是支撑业绩平台提升的最大福利,“重视人才、培养人才”是续期条线的战略方针之一。培训不仅是职业生涯的加油站,更是人生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一课。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追求竞争、追求卓越、追求挑战的全新精神投入到培训中,整合旧知识,学习新技能,把所思所学灵活运用到现实工作中,真正做到有学、有收获、有提升、有运用!

  为了更好的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和训练个人技能,培训围绕合作共赢、能力提升两个方面开展,课程安排了丰富内容,其中管理七巧板、风火轮、数字突破、盲人方阵、齐眉棍等游戏,使伙伴们对于团队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强化课程,保山中支负责人于忠国《黄金时代——如何打造一流团队》的精彩授课发挥了事半功倍的作用,让伙伴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

  态度决定一切,理念产生力量,结合业务团队之前的精神状况,培训还安排了心态建设方面的课程,其中玉溪中支负责人王绍全《如何塑造阳光心态》的专题培训课让伙伴受益匪浅,针对性强且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讲解让他们对职业选择、对成功及如何成为一名成熟心态的职业经理人有了新认识。

  温故而知新,现场还邀请玉溪中支培训部负责人周舟来为伙伴们再次讲解福相随,并教授伙伴们如何使用“奔驰图”来讲解福相随,伙伴们受益良多。会议还对分公司元月方案进行宣导,调动了全场的氛围,更坚定了伙伴们获得方案奖励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最后,刘牧华总做领导训勉,对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及所看到的成长给予表扬,勉励续期将士要不断提高合规意识、紧盯指标,在完胜元月开门红的同时确保全年大红。

  2018年是云分续期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全面完成收展并举新局面的关键年,全体续期将士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节奏、强化技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齐心协力谱写云分续期新篇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