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创伟业 冀往开来腾飞年——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8-01-10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20日-24日,晴空万里,清风徐来。河北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平山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涵盖了2018年度企划工作会议、2017年度管理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我的富德梦”演讲大赛以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等四大部分,历时4天,内容丰富,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冀分系统的250余名核心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心怀感恩,使命必达!相信在总公司的正确指引下,河北分公司在以负责人张立辉为核心的总经理室正确带领下,2018年,河北分公司全体将士必将步履铿锵、脚踏实地、携手奋进,用智慧与毅力完胜2018年规划目标,为实现2019辉煌年奠定坚实基础,续写河北新篇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