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北京分公司20万重疾理赔为客户生命着色

2018-01-10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家庭的不幸却各有不同。 

  向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忠实客户,在2017年7月,向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接受检查,病历报告上赫然醒目的肺癌两个字,打破了她往日平静的生活,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向女士在2011年购买了我司《生命附加福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这使得她在面对癌症时,依然可以积极接受治疗,能解决一定的经济压力。出院后,向女士联系到北京分公司报案,在接到报案后北京分公司理赔员积极与客户联系,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短短4日内将20万元理赔款转到向女士的账户中。向女士对公司的理赔效率非常认可,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感谢你们!”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事业有成是福、家庭美满是福、身体健康是福……当人们享有简单幸福的生活时,往往忘记幸福的来之不易,在生活中也很少有人记得为自己的幸福上保险。虽然保险给不了人们健康的体魄,但是在我们受到疾病的侵扰时,能够有一份踏实的保障握在掌心,才能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守护住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