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厦门分公司高效理赔 助耳聋幼儿聆听世界

2018-01-10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对厦门的陈先生一家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年。悲的是8个月的孩子被查出双耳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喜的是,富德生命为孩子的人工耳蜗植入治疗“买单”。
   “我要让我的孩子和普通人一样,能够听到这个世界,能够听到爸爸妈妈的呼唤”,当孩子查出双耳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一家人立即决定,不惜代价,也要让孩子获得听力。上海某医院的人工耳蜗植入治疗,手术费21.5万元,他们没有任何犹豫。在为孩子治疗而奔波之余,陈先生想到了在孩子3个月时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鑫享事成”产品附加“康悦人生A款”,于是他拨通了理赔电话。
  厦门分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陈先生报案和索赔申请后,即组织查勘工作,确认孩子出险情况符合保险责任。2018年1月2日,陈先生收到了扣除社保报销部分和免赔额之后的医疗保险金共175462.82元。2018年1月8日,带着“诚实守信,高效理赔”的锦旗,陈先生再次来到厦门新景中心,献上对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的衷心谢意。
  “理赔成功是我2018年的第一个好消息,感谢自己当时作出的投保决定,为家人把潜在的风险阻挡在外!感谢富德生命,及时到账的理赔款解了我燃眉之急!” 幼儿获得听力,陈先生高兴之余,也庆幸自己及时为孩子投保,假如再拖上几个月,那费用都要由自己承担了。
  据悉,初为人父的陈先生在2017年2月为孩子投保的“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产品,年缴665元保费。产品具有“低保费享百万保障,小投入享全面呵护”的特色,年缴保费仅665元即可获得150万元的高额医疗保障。赔案的顺利完成,再次说明疾病和风险面前,保险能够很好地抵御和转移风险。
  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民众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赔理念,为民众的家庭美好生日保驾护航。面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理赔服务,为生命创造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