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召开全省银保视频会

2018-01-10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运筹帷幄稳部署,凝心聚力开门红】为总结开门红的业绩推动情况,及时调整对战策略,保证2018年开门红持续爆发,业绩稳步增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8年1月6日下午3点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银保视频会。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银保负责人、管理干部、机构内勤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开门红首爆5天以来的业绩进行整体的分析,从全国各个产品的排名情况、全省各机构产品的排名情况、人活网活、管理干部红黑榜以及旅游方案的达成情况进行深入详细的分析,并带来开门红方案延续的利好。随后,各机构针对开门红阶段目标和工作举措进行汇报,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共同打响开门红战役。会议中,周琳经理对开门红业务品质工作进行强调,开门红更应严格把控,注重业绩品质。 

  会议最后,高总进行领导训勉。高总首先肯定了首爆5天以来的业绩,肯定了队伍的付出和管理干部的部署。同时,更是强调银保2018年开门红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尊敬赵总的运筹帷幄和总公司创造的条件,山分银保应该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清醒,在认可成绩的同时,更应关注到与兄弟分公司和同业的差距,持续奋斗、全力以赴。高总更是指出现阶段业务推动中银保存在的4个问题并一一进行分析,应认可优秀学习优秀,保持空杯心态,坚定信心,将分公司指令执行到位,打好开门红战役。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的指引下,在高总的亲力亲为带领下,勠力同心,上下同欲,持续奋斗,全力以赴赢定2018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