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 重疾来临多亏有保险

2018-01-10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的5月份,王先生先为妻子李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疾保额10万,今年11月初单位组织健康查体时,李女士被医生告知妇科彩超检查可能患有“宫颈癌”。被保人李女士不敢相信这突然而来的疾病会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于11月20日再次来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是为宫颈癌。
    这场突如其来的重疾就好像扔进平静水塘的大石头,打乱了李女士家人的安静生活。12月6日,李女士当即入院接受手术治疗。出院后,丈夫王先生马上将理赔材料交至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立即开始理赔流程,仅仅在三天时间完成了全部流程,向李女士赔付了10万的保险理赔金,赔付重疾后主险继续享有保险保障。
    相比治疗重大疾病的巨大医疗开销,这笔钱并不算多,可这份及时雨缓解了这次医疗费用开销。王先生一家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的这次理赔,真正感受到了保险的意义与公用,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的快速 便捷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