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条线举办全省新晋升新晋升营销经理培训班

2018-01-10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晋主管聚发展,激情元月创新高!为贯彻执行赵传名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明确新晋升主管定位与职责,提升新晋升主管个人技能与团队辅导水平,助力开门红业务大战,山东分公司培训部于2018年1月4日至5日在济南(A班和B班),潍坊、济宁、菏泽同时举办五期新晋升营销经理培训班共计724人;2018年1月6日至7日在枣庄、临沂同时举办两期新晋升营销经理培训班共计362人;全省新晋升营销经理共计1086人参加本次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以及各机构总经理、机构分管总、营销培训部经理莅临授课。
  新晋升营销经理培训课程分四大板块: 第一板块行业篇《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主题大报告,从借势十九大新机遇,把握行业新起点,赢在新未来三个方面向各位新晋主管们再次诠释了保险行业历史发展契机,要珍惜机会抓住行业红利,守好责,定好位,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突破,取得更大收入与成绩!
  第二板块发展篇《学法用法争做名将》,从全新角度认知《基本法》利益、营销经理层级薪资项目解析以及如何利用《基本法》打造营销名将等等三个层面诠释营销经理发展规划。学法用法向精英典范学习,做名将,带团队,双轮驱动,做团队的引领者,做行业的排头兵。
  第三板块健康理念篇《产品与寿功》,以意外与重疾为开端,指出规避风险,坚守责任,留住幸福的重要意义,引出公司主打产品康健无忧的卖点和优势,让在座伙伴对保险行业和自己使命又有了新的认识,21世纪健康成为当今全社会最为关注的热点,提高生命质量,未雨绸缪,承担行业责任,传递保险理念,奉献社会关爱!
  第四板块执行篇《把握当下,赢在一月》,开门红,全年红,开门红、一片红,活在当下,铭记初心,听话照做,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发展是我们的价值,发展就是创造条件也要干,发挥主管带动作用,借助开门红,实现再跨越。
  凤凰标团齐头奋进,开门大红人定胜天。保证完成任务!是承诺,更是我们的使命!相信在总、分公司正确指引下,2018山分个险必将创造灿烂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