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召开元月首爆视频会议

2018-01-10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元月首爆视频会议于2018年1月6日在分公司22楼视频会议室胜利召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经理助理张继强、徐慧敏及个险管理中心全体、全省营销三、四级机构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继强总对1月阶段数据进行详细盘点,根据目前首爆目标达成情况,实动人力数据、以及标团、凤凰的达成和各三、四级机构关键指标进行点评分析,指出上阶段经营推动的亮点、不足及改善措施,并明确下阶段工作重心和举措;随后,徐慧敏总就各机构下阶段工作落地提出了具体指导,针对基础管理尤其是层级会议给全省各机构予以了指导和要求。

  会议最后,王强总做工作部署,王总首先肯定了元月首爆取得成绩,明确机构紧跟总公司营销节奏重要性,以三四级机构平台法明确目标,借助双轮驱动做好队伍建设。全力以赴诉求10号节点标团平移,做好实动人力拉升!王总提出两点工作要求:第一,全力以赴做实、做细,用扎扎实实的基础管理动作达成下阶段目标,敢于负责任,才能担重任;第二,以有效的基础动作强抓基础管理拉动出勤, 以有效的落地动作和基础培训确保业务达成。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

  荣耀齐鲁,使命必达! 山分个险一定秉承总、分公司经营思路和工作节奏,紧密部署,贯彻落实,2018开门大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