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湖南常德中支理赔54万为客户家人撑起一片蓝天

2018-01-10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石门皂市的梁先生,在和家人经过多年的打拼后,一家人也收获了家庭幸福的美好生活,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平日身体健康的梁先生在2016年2月份左右,出现阵发性咳嗽,少痰,无咯血、胸痛、潮热盗汗、呼吸困难等表现,到当地医院检查怀疑为肺部肿瘤,最后在长沙湘雅医院确诊为“肺CA”,梁先生在这期间也经过了积极的治疗,但是在2017年10月病情再次加重,于2017年11月23日因肺癌不治病逝。 

  梁先生曾在富德生命人寿石门支公司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0万,公司在收到家属的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了梁先生的家属给予了亲切的慰问,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连夜组织理赔人员召开了此次理赔案件的专项会议,要求快速、高效地予以做好此次理赔工作。公司理赔人员很快展开了调查,并且告知家属详细的理赔资料提供,梁先生家属于2018年1月2日向公司提交了全部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快速处理,于当日将身故保险金540597.66元赔付给梁先生家属。家属对于公司的理赔服务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虽然每一次理赔意味着疾病、死亡和不幸,但是一份及时的理赔款如同及时雨,虽然不能抚平心理的伤痛,却可以避免给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压力,让挚爱的亲人不至于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为客户提供完善、快速的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价值体现,54万的理赔款为客户家属带去的不仅仅是生活保障,更是梁先生对于亲人的一份对于生命的关怀和不能开口说出的“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