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让爱绵延

2018-01-10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11日,家住湘潭市的黄先生在车内休息时,由于车窗门紧闭形成车内低氧环境,导致窒息死亡,救护车赶到时已无生命迹象。黄先生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家人…… 

  黄先生的意外去世,对这个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打击无异于山崩地裂,幼小的孩子需要在父爱的陪伴中长大,年迈的父母等着他来尽孝,妻子也需要他来帮着撑起这个家。但是人死不能复生,生活总得继续。所幸的是黄先生有着较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在2016年10月曾在我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年交保费5411元,缴费年限15年。悲痛中的家属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内向我司提出了理赔申请。 

  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经调查取证,未发现被保险人遗言遗书也未存在经济纠纷及身故前等异常情况,因此排除自杀可能。我司于2017年12月底根据保险条款约定,给付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15万元及身故利息106.52元。 

  每一次理赔,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爱与责任的传递,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形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