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获称赞 富德生命辽宁鞍山中支高效理赔13.58万

2018-01-10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年25月,鞍山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蔡先生称其妻子宋女士于鞍山市肿瘤医院被诊断为“乳腺癌”。理赔人员经核心系统查询到被保险人于2016年7月和2017年1月分别投保公司的《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几款产品,合计保额136000元,年交保费6450元。
    因被保险人才30多岁,家人都无法接受其患病的事实,因此手术出院后就陪同被保险人前往北京及天津国内著名的医院进行会诊。公司理赔人员得知后主动提出协助客户调取相关就诊病历整理理赔资料,并第一时间上报至分公司。后经公司核实后,仅用一天时间给付135800元理赔款。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宋女士的高度认可,随后宋女士在12月期间再次为其丈夫及孩子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高效高品质的尊贵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