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陕西分公司续期条线召开12月月度经营分析会暨2018年1月二开研讨会

2018-01-10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4日,陕西分公司续期条线召开2017年12月月度经营分析会暨2018年1月二开节点会。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各中支负责人及全省续期条线内勤人员参会。
  会上,分公司保费部经理李娜作12月月度经营分析报告。紧接着汉中、商洛就12月业绩达成进行分享和述职。
  会议最后,谢刚总作领导训勉。续期方面:1.坚持当月“两5两O”工程不动摇,做好基础管理,全力提升指标;2.自保件占比超过20%的机构,分公司加强追踪力度,严格落实整改举措;3.加强权重险种寿功的持续学习和培训。二开方面:1.特色突围,抓住亮点经营,小机构打出小指标亮点;2.放大格局,做好高产能人员的培养;3.做好充足的人力储备,及时置换产能较差的人力,形成竞争机制。谢刚总对1月工作作出指示,续期指标确保达成“四九”,务必做好“两5两O”推动;二开底线目标必保百万,做好收入万元,佣金万元人力的持续推动,超越潜能、超越极限、超越历史!最后谢刚总强调,指标是管理者管理动作的基本体现,希望大家能够从管理水平、管理能力、管理幅度等多个维度反思我们的管理是否达标,是否能够严格落实各项管理,促进整体业绩指标的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