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尊重生命——河南洛阳中支温情理赔32万

2018-01-12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一位既是公司业务员又是公司客户的张女士在洛阳中支市区本部的早会上,分享了公司快速理赔重大疾病保险金32万的事迹,并现场赠送了“雪中送炭续生命 富德情系客户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张女士于2016年8月17日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天,保费合计5579元;2016年9月1日和2017年3月8日,张女士追加办理了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费合计4922元,保额均为7.5万元;2017年3月22日,张女士又投保了一份《俪人无忧保险卡》,保费100元,女性特有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

  2017年10月,被保险人张女士因乳房左侧恶性肿瘤在解放军150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对客户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病情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第一阶段化疗结束后,张女士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经核实,该事故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并于12月13日结案,共计赔付重疾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325305.1元。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践行承诺的重要环节,理赔时效是保险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直观感受,衡量一份保单是否值得购买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就是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质量。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也会不断优化理赔流程,提升理赔速度,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