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喜获市财贸金融系统“服务之星”五星级奖项

2018-01-12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10日,大连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王强、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忠堂等一行4人莅临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为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员工刘世庆现场颁发市财贸金融系统“服务之星”五星级奖牌及荣誉证书。 

  市财贸金融工会及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对刘世庆在法律合规工作技能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依法合规是保险行业防控风险、维护信誉及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2018年的监管重点,期许分公司进一步强化法务岗位员工专业培训,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与风险管理能力,使保险核心价值理念成为保险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注重合规经营,并将员工培训作为公司管理的重要组成部份。据了解,大连市财贸金融系统评定的2017年46位“服务之星”中,荣获五星级荣誉称号的仅有5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