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业务品质联席会议

2018-01-12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续收各项指标,促进公司业务品质良性发展,宁夏分公司于1月9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业务品质联席视频会议,全辖各机构(含四级机构)负责人及续期岗工作人员,分公司保费部全体员工,分公司营销部银保部、营运部、法律合规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副总经理任庆双出席会议。 

  会议由分公司保费部经理曾艳主持,曾经理宣导了《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续期业务品质管理办法》,向总经理室汇报了截至1月7日分公司续期条线各项指标达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公布了各机构2018年度新单目标及达成情况,总结了各机构1月宽末继续率追踪数据,并号召全体牢记分公司总经理室对续期条线的寄语——“迎战四九 收展奔腾”。随后,各中心支公司汇报了本机构续期品质工作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黑云总经理作领导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客户服务工作应当贯穿于寿险行业的始终,这两年宁夏分公司续期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我们更要不忘初心、随时随地做好客户服务和续收工作。黑云总强调了续期指标的重要性,要求各机构在打好开门红战役的同时,高度重视续期指标考核,着力提高干部管理水平,坚持业务、品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求各机构及时关注续期指标,严格执行分公司管理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提高宁夏分公司业务品质做出贡献。 

  本次品质联席会议的召开,是宁夏分公司贯彻落实总公司业务品质管理要求的切实举措,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宁夏分公司2018年业务品质工作将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