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1天内理赔10万元

2018-01-12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苦口婆心劝续保 高效理赔受赞誉

  1月9日,被保险人刘先生的家属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湘乡支公司,为公司送上了一面字为“情系客户 真诚守信 理赔神速 行业典范”的锦旗,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高效理赔的感谢。 

  刘先生是湘潭市湘乡人,2016年3月在我司承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基本保额为10万元。 

  2017年3月二次续保时,刘先生的亲戚由于对保险的不信任,反复劝说刘先生退保,刘先生也决意退保,但在我司续期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和解释下,刘先生终于回心转意,在宽限期内续交了第二年的保费。2017年10月,刘先生突感腹部疼痛,11月到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不幸在2017年12月27日病故。接到报案后,我司的业务经理主动在第一时间内协助刘先生家属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并在资料收齐后1天内将10.6万理赔款赔付到位。 

  收到理赔款后刘先生家属非常激动地说:“多亏当初没有退保,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劝说刘先生续缴了保费,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高效理赔。” 

  请不要轻易劝说你身边的亲友退保,因为当风险来临时你不能成为你亲友的保险。每一份保单都是一份承诺”,富德生命将继续以真诚服务、诚信理赔传递人间大爱,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