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召开元月首爆节点全省视频会议

2018-01-22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阶段总结元月首爆 全力以赴一八大红】为总结元月首爆工作得失,进一步梳理业务思路,明晰下阶段工作重点,稳步实现2018开门大红,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8年1月21日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元月首爆节点全省视频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各机构银保负责人、内勤、管理干部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首爆期间业绩经营KPI指标进行逐一分析,重点对全国排名、开门红目标达成进度、渠道业绩产品分布、人力架构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一针见血指出各机构近期业绩推动中凸显的问题并指明前进方向;接下来,对全省机构方案达成进行细致盘点,提示各机构要充分利用分公司资源,心怀感恩,快速行动,全力推动业务发展;会议最后,部分机构负责人及管理干部就前期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反省自我,直面问题所在,坚定努力方向,坚信下阶段势必崛起! 

  尊敬高总全程参与会议,并带来工作部署及领导训勉。高总首先对2018开门红期间全省业绩整体展现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部分机构实力尚未真正发挥;接下来,高总从渠道现状、资源投入、人力架构等多方面深刻挖掘分析机构困境原因所在,全力帮助机构找寻发展突破口,要求全省机构多考虑主观原因,发挥自身能动性解决问题,彰显自我价值。高总反复强调,机构负责人要有能力灵活理解分公司政策,学会各层级借力,加大沟通力度,培养大局意识。最后,高总对下阶段资金回流高峰及返乡潮期间工作进行细致安排,要求各机构提前规划、多管齐下、紧抓机遇,势必达成任务目标,全力促成2018开门红第二个业绩高峰实现!紧抓机遇,彰显价值;山分银保全体将士势必紧抓时间节点,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尊敬高总的亲力亲为下,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打爆开门红战役,共同铸就山分银保新辉煌!(赵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