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会议

2018-01-22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分公司各部门经理、11家机构班子成员和部门经理、以及全省专兼职合规人员悉数参会。 

  会上,分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就“治乱打非”专项工作做专题汇报,会议首先通过一系列监管处罚案例和数据警示分支机构仍须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其次从目的意义、工作原则、整治重点、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保监会283号文件,最后通过宣导总分公司方案,重点介绍了《排查方案和排查底稿》、《非法经营排查访谈表》和《非法经营信息采集问卷》,指导排查方法、细化排查内容、明确整改要求,从源头督促各级机构认真贯彻落实“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工作,此外,按照安徽保监局的要求,布置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后续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加“治乱打非”专项考试,进一步强化了监管政策学习内容,后期,此项动作还将覆盖全省每一位内外勤员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