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患恶性肿瘤 华夏保险快速理赔30万元解燃眉之急

2018-01-23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家住烟台牟平区的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为刚出生不久的女儿高某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年交保费2313元,保额30万元。

  2017年10月,被保人高某因急性支气管炎前往烟台毓璜顶医院住院治疗,检查发现纵膈肿物,后转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住院治疗。

  经检查,年仅两岁的高某被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发病急,病情重,后续花费较大。

  王女士一家为挽救孩子的生命倾尽积蓄,但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仍旧杯水车薪,前期将近20万元的手术及化疗费用,已让这个本来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全家人几乎陷入崩溃的边缘。

  这时,王女士想起了购买的保险产品,于是怀揣着希望拨打了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迅速调查核实,上门收集理赔资料,依据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理赔条款,快速完成理赔审批,2018年1月4日赔付保险金30万元,从受理到结案仅8个工作日。

  王女士收到赔款后十分激动。感谢华夏保险解了全家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