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喜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8-01-14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喜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高级别的评价。

  华夏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自建立以来,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高度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此次获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坚持诚信经营、严守合同、持续发展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华夏保险良好的企业信誉。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全体员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企业信用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去服务客户,高度重视合同行为的规范,认真做好合同信用管理,诚信履约、合法经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