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显诚信,高效理赔暖人心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12万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8-01-14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 12 月15日上午,天气依然寒冷,华夏保险济宁市金乡支公司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不顾严寒,手捧锦旗,锦旗上赫然写着“服务周到,理赔快捷”八个大字,走进公司客服大厅,将锦旗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代表委托人房女士表达对于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家住金乡县鸡黍镇的房女士是一位普通的农民,虽然平时忙于农事,但保险意识很强。2016年5月25日,房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2万元。原本只想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但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4月17日,房女士突发耳痛、耳鸣头晕,并于第二天就诊于金乡县人民医院,经确诊并鉴定为双耳失聪。在经过简单治疗后,房女士回家继续休养。这时,房女士突然想到自己去年购买的保险,于是打电话给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报案。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并迅速赶赴客户家中,对客户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办理理赔申请手续。11月24日,华夏保险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做出保险全额赔付的决定,并于次日正式将12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

  保险的意义在于保障,未遇风险时,它为我们提供心理上的安全保障;遭遇风险时,它为我们送上现实中的切实保障。华夏保险重信守诺,温情服务,坚持快速、高效、贴心的理赔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华夏大爱洒满人间。(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