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营销渠道出勤、客户积累序列研讨会议成功召开

2018-01-30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贯彻落实“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营销工作主题,夯实出勤和客户积累工作基础工程。营销渠道出勤、客户积累序列研讨会议于2018年1月21日-24日在云南丽江隆重举行,全国共计106名出勤、客户积累序列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7年基础管理的相关工作,明确2018年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夯实基础管理,助力打造“百亿工程”,实现营销健康腾飞。2017年营销渠道紧抓出勤管理与客户积累工作,全面拉升队伍活动量,提升出勤指标,同时全面推广钉钉工作日志等核心功能,其中,出勤方面,整体出勤、主管出勤、新人出勤数据均有显著提升;客户积累方面,“E动生命”APP下载量、客户绑定量、赠险数量等同比均大幅度增长,为实现营销队伍自主经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研讨会切合实战目标,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效果突出。课后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带着问题和疑惑而来,全情投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成长、满载而归。出勤、客户积累序列负责人必将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投入到2018年基础管理推动工作中,实现营销渠道基础管理工作的高效运转,助推营销百亿工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