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高效、贴心服务引来客户称赞

2018-01-30 14: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初,菏泽中支营运部接到巨野县银保客户经理电话,称客户家中有特殊情况,无法亲至公司办理业务,需要公司保全人员去其家中上门服务。客户经理在电话中说道到客户因年纪较大,突发重疾导致卧床不起意,家在农村乡下,因这场突如其来疾病导致客户家庭条件急剧下滑,生活困难,急需用钱。且客户家与公司距离很远,此次需要办理退保业务,保单也已丢失,无法亲至柜面,营运部门紧接着和客户家人沟通,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决定为客户上门服务。 

  由于客户家庭地址位于巨野县董官屯非常偏远,路况较差,再加上对其具体地址路线不熟,营运部贾旭东伙伴从菏泽驱车100多公里,花费将近三个多小时终于赶至客户所在乡镇邮政银行网点,与网点沟通协调后,由网点指派一名工作人员跟随指路,跋山涉水10公里多最终到达客户家中。亲见客户后,仔细核实身份、耐心详细的为客户及家人讲解业务办理相关事项,在其孩子的见证下,按照规定协助客户填写了相关业务单证,并与客户合影。办理途中因客户没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故又带其家人返回银行网点为其复印。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高效、贴心的服务也引来客户的赞叹!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一直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服务大众”的理念,并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服务宗旨。菏泽中支营运部也借助公司的资源与支持,实实在在的将服务做到一线伙伴及客户身上,尽心尽力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